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社團看盤祕招一

    經社團長同意, 開放社團看盤祕招 平均成本線 給投資朋友參酌使用, 社團長真是佛心來著 ^^

    平均成本線: 是經過特殊計算, 得出的平均交易籌碼線圖. 是社團內公認相當具備投資參考價值的秘招.
    平均成本線 基本操作方式: 價格向上突破平均成本線, 買進; 價格向下跌破平均成本線, 賣出.

    先上幾個圖來看一下~





    從示意圖中可以明顯看出, 平均成本線的效果就像頸線或關卡, 具有過不過, 破不破的判斷價值.

    那要怎麼樣使用 平均成本線 呢??
1.首先, 要先有 掌握先機 軟體, 並有認證權限. 下載掌握先機. 免費註冊掌握先機. 手機認證後全功能免費使用一個月.

2若是使用Windows版本, 請務必確認允許掌握先機軟體通過Windows防火牆. (控制台->系統及安全性->允許程式通過防火牆)

3.開啟平均成本線. (奇思妙想->平均成本線)
 
 

4.點擊開始接收, 就會看到曲線圖畫面出現台指期近月及平均成本線圖. 點擊區線圖可切換整天和一小時模式, 一小時模式下, 點擊左右刻度或左右拉動曲線圖可移動時間軸.
 

    各位看倌會用了吧~~ (小秘訣: 可以切換日期看以前的平均成本線資料, 來去推敲出適合自己的投資邏輯喔)

    以上就是平均成本線的快速使用方式. 想要了解更多的請看下面的軟體詳細設定說明:

設定:
接收頻率(秒): 設定接收資料頻率, 單位為秒. 60秒以下需認證權限. (手機認證後全功能免費使用一個月)
資料單位: 設定為1分K或是5分K. 5分K需認證權限.
連線主機: 要連線的即時資料主機.
資料日期: 設為今日可看即時 平均成本線, 設為之前日期可看歷史平均成本線. 看歷史平均成本線需認證權限.
待機下執行: Android版本才有, 勾選後, 即使手機進入待機模式, 仍會接收資料並發出通知.

通知: (需認證權限)
向上突破平均成本線時通知: 勾選後向上突破時會發出通知.
向下跌破平均成本線時通知: 勾選後向下跌破時會發出通知.
前五分鐘不通知: 勾選後, 8:45-8:50 間不通知. (一開始平均成本線需要時間和價格線區隔)
完K才通知: 勾選後, K棒結束才通知(一根K棒一次通知). 未勾選, K棒未結束也會進行通知(一根K棒多次通知).

通知方式:
聲音通知: 發出聲音通知.
彈出視窗通知: 彈出訊息視窗通知.
EMail通知: Windows版本才有, 會發送EMail通知.
簡訊通知: Windows版本才有, 會發送簡訊通知. 須付費權限.
震動通知: Android版本才有, 手機震動通知.
通知次數限制: 限制通知次數. 用於不想頻繁接收通知的情況. 0為無限制.

    介紹完畢~~~ 希望 平均成本線 能幫助各位看倌投資獲利賺大錢 ^___^

3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您好~我填完所有資料,一直沒收到簡訊,移除後重安裝,原資料帳號還在,依然沒收到簡訊碼,家裏用兩支手機不同號碼同樣情形,發出留言也沒回覆

    回覆刪除
  3. 您好, 很抱歉沒有立即回覆!
    已先將您的權限改為認證權限, 隸屬於軌道鞅社團
    之後我會再測試簡訊沒有收到的問題, 謝謝.

    回覆刪除
  4. 我的掌握先機的平均成本線只能在盤後,才有訊號。盤中不會有即時訊號,多空探指也沒有任何訊號,只出現K棒,為什麼

    回覆刪除
  5. 平均成本線的向上突破通知和向下跌破通知勾選項目有打勾嗎?

    回覆刪除
  6. 您好,我的多空探指只有K棒,沒有紅框綠框,另外,我的使用期限只剩三天,麻煩幫我看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
  7. doris您好, 您是軌道鞅社團成員, 所以認證權限過期, 也還是可以使用多空探指和平均成本線, 至於沒有紅框綠框, 若您確認版本是v1.02.00, 請幫我抓K線圖和多空探指畫面, 我好分析原因解決, 請寄到ncvhdw@pchome.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版本是對的,我剛剛要截圖,後來在勾選了"完K才通知"後,已經出現了紅框綠框,這個資料都是30K反灰固定的,是嗎?

      刪除
    2. 是的, 必須要勾選 完K通知, 才會出現方框.
      30K是固定的無法變更, 這是社團長的要求.

      刪除
  8. ming您好, 您說的登入失敗是指啟動軟體沒辦法登入嗎? (忘記密碼?)

    回覆刪除
  9. 你好,我是軌道鞅社團的團員,我手機板登入會顯示之後的操作將無法讀去主機資料,電腦板顯示登入失敗
    我的編號是131
    再麻煩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 是不是密碼輸入錯誤? 還是忘記密碼了?

      刪除
    2. 我密碼沒去改過,之前登入都沒問題

      刪除
    3. 我的隸屬社團是無,並不適軌道秧社團

      刪除
    4. 請問您的掌握先機版本號碼是v1.02.00嗎?

      刪除
    5. 我測試了一下您的帳號, 登入沒有問題.
      請問您的狀況是沒有辦法登入, 還是登入後某些功能(如平均成本線/多空探指)無法使用呢?

      刪除
    6. 電腦版
      登入後顯示登入失敗

      刪除
    7. 如果是軟體啟動時出現登入失敗, 應該是密碼錯誤; 如果是設定內的帳號登入顯示登入失敗, 有可能是認證權限過期而導致, 此為bug, 實際上有正常登入, 之後會修改.

      刪除
    8. 手機版
      登入後顯示之後的操作將無法讀取主機資料

      刪除
    9. 這樣代表密碼錯誤, 已將您的帳號密碼發到您的信箱, 並測試過您的帳號密碼可以正常登入使用, 謝謝.

      刪除
    10. 手機版現在一打開還未登入,顯示主機連線失敗

      刪除
    11. 一打開是會自動登入的, 所以代表密碼錯誤或您的手機沒有上網, 確認有上網再到 設定->帳號登入 內輸入您的帳號密碼, 再按登入, 謝謝.

      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您好 我是軌道鞅社團團員 我的使用者編號是80號 到目前都只能用法人籌碼表以及選擇權 至於多空探指和平均成本表都無法使用 點擊時都出現"使用期限已過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社團長有再給一批會員編號(已加入完成), 但並沒有您的編號(80), 所以目前您尚未被歸屬到軌道鞅社團成員, 請與社團長確認後, 由社團長知會我您的會員編號為軌道鞅社團成員, 這樣才能將您加入到軌道鞅社團, 謝謝~

      刪除
    2. 知道了 謝謝

      刪除
  12. 您好 我是軌道鞅社團團員(smilecheeswen) 我的使用者編號是71號登入後多空探指和平均成本線尚未可使用,鞅大説直接到這留言確認。感謝您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還是請透過軌道鞅老師確認過後跟我說, 多一層安全機制, 會比較麻煩, 請見諒!

      刪除
  13. 版主您好 我編號80號 (libra3786) 已登記請軌道鞅老師確認 不知這個編號給您加入了沒 如果完成加入手續要如何得知ㄋ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在 設定->帳號登入->隸屬社團 看到, 沒有社團會顯示無.
      目前還未收到軌道鞅老師確認會員編號80號.

      刪除
  14. 請問有台指近全嗎?我對系統十分有興趣,如果方便能給我客服電話嗎?

    回覆刪除